福州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91-87677650

首页 > 环球资讯 >

环球教育引进1COURSE学习系统

2018-04-09 10:44:58 编辑:无 浏览:(2327次)

雅思备考资料 雅思考前预测 雅思机经汇总
微信号:fzielts
微博:福州环球教育
雅思春季班
雅思交流Q群:766626433 免费试听卡领取 留学个性规划

2018年,是环球教育全面焕新的一年,随着教学、管理等模块的优化升级不断推进,服务升级的步伐也在加快。不久前,环球教育引进了校宝在线旗下的1COURSE智能教学管理系统。这在未来,将为环球教育的学员与老师提供一个高效的学习平台和一种便捷的工作方式。

  校宝在线公司是由剑桥大学的技术团队和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优秀人才联合创办。而1COURSE 智能教学管理系统,则是其旗下专门为国际化学校和语言培训机构量身定制的智能、专业、高效的教学管理解决方案。依托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1COURSE为学校和机构提供与国际标化考试标准一致的测试、练习,实现主、客观题的自动智能批改,真正做到专业且符合实际教学要求的教学场景支持和学习过程管理。

  定制化方案,学员体验升级

  凭借专业的学习成长记录+详尽的测评成绩报告+全面的学员成长档案,1COURSE学习系统将涵盖环球教育的学员们从入学测试开始的每一个学习节点,以数据化、视图化的形式,全程跟踪学习动态,掌握学生的强弱项,从而定制学习方案,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例如,系统中动态测评的功能,便能在测试时,根据学生的做题速度、

  准确率及难度做出实时调整,实现因人而异的选题,更精准地评估和定位学生的英语能力。

  此外,1COURSE学习系统内支持的题型十分多样。目前为止,环球教育的学习平台中已涵盖了TPO1-51,雅思C3-C12等多种真题题型,而环球教育还根据老师的教学经验,定制开发了多套题型,能全面满足不同学生,在不同学习阶段的需求。


学生测试成绩统计

  便捷化管理,教师效率提升

  除了为学生搭建一个高效的学习平台以外,1COURSE学习系统还具备一套完善的、标准化的教学管理体系,帮助教师优化教学过程,减少重复性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透过系统,老师和学习顾问可以清晰掌握每个学生在每个阶段的作业量,以及完成情况和正确率。系统内的智能作业批改功能,还可以利用机器分担老师的工作量。学生也完全不必为准确率而担忧,因为智能作业批改与雅思官方标准十分相近,它会计算出学生每个部分的完成情况,并根据作文原文,在词汇的运用、语法等方面,提供个性化指导。而智能口语与智能听写等功能,均为老师的作业布置、学生的作业反馈带来极大便利,学生也可以直观的看到自己的短板和进步。

校宝1COURSE 核心技术

  2017年,在环球20周年焕新出发的品牌发布会上,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老师曾说,环球教育未来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定制化的服务与体验。此次,的引进,正是基于这一战略部署,旨在升级环球教育的优质服务,满足日益多元化的需求,为学生带来更好学习体验。并以标准化的管理,将环球教育打造成为专业高效的出国语言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