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91-87677650

首页 > 环球资讯 >

你的20岁,都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

2017-11-06 17:16:02 编辑:无 浏览:(1318次)

  时间有点仓皇,20岁不期而至。

  不免有人面带疑惑,20岁,需要我要些什么吗?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关于20岁的话题。

  你知道吗?

  20岁的简奥斯汀,邂逅了年轻的爱尔兰律师勒弗罗伊。

  20岁的爱因斯坦,连相对论是什么鬼都不知道!

  20岁的李白,是个四处游山玩水,不务正业的少年。

  20岁的曹操,还在跟袁绍一起飞鹰走狗。

  20岁的马云,则正在经历着他的第3次高考。

  ……

  20岁,我们看上去鲜活无畏,又满是迷茫和躁动,渴望着无限可能的未来,也摆脱不掉凌乱杂沓的当下。

  但是,20岁上的平凡,或愚蠢,也都是属于20岁的财富。

  那些少年人的故事,无论经过多少年,都还是我们记忆深处最明快的颜色。

  你的20岁,都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

环球教育20年.png

  @阿贝:

  二十岁时,我在全国著名的美院学习服装设计,和朋友一起创立了属于我们的潮牌,自己和女朋友担当模特。尽管最终我们的品牌没能走出校园,但仍是一段令我自豪的经历。

  @Juice:

  我原本就读于普通三本院校,挂了许多科目,二十岁时我开始实习。在实习中我逐渐认识到自己知识的匮乏造成的工作能力不足,于是下定决心开始好好学习,买了许多专业书籍,每天背英语单词,那段日子虽然辛苦,但感到自己真正活着。

  @芊芊:

  我今年20岁,不久前参加学校的交换项目,正在美国纽约做交换生。早晨在落地窗前看着世贸大厦吃早餐,搭橙色的BD线地铁去上学,躺在中央公园草坪上发呆逗狗吃午餐,再伴着纽约热闹华丽的夜色回家。看似简单渺小的生活发生在这座无比包容自由的城市,让我看到生命更多的可能性,放下一些焦虑,更加孤勇无畏。

  @John:

  20岁啊,当时我申请到了新西兰的打工度假签证,独自前往南半球开始了我的gap year。这一年我通过换宿旅行,做过摘樱桃、捞龙虾、挤牛奶等各种工作,也结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玩过跳伞、滑翔,尝过各种美食,当然也经历了许多困难挫折。在这里我收获了太多,让我的二十岁充满了意义。

  @杨皓:

  我从小就热爱音乐,上大学后组建了自己的乐队,担任吉他手。二十岁那年我们的乐队参加了本地音乐节的演出,我站在舞台上,看着台下无数的观众举起双手为我们呼喊,聚光灯打在我的脸上,热泪盈眶。

  @周周:

  20岁,我去湖南跟组拍摄人文纪录片,负责整理素材,协助摄影师。这个过程中我了解了许多我国的传统文化,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激发了我对于影视行业的兴趣。于是我决定考取编导专业的研究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作品。

  @Ygao:

  因为喜欢韩综、日综,我自学了韩语和日语。20 岁时,我做了韩综 "Lovelyz 梦游仙境" 的翻译,和 TSKS 凤凰天使韩剧社合作,参与翻译了韩剧 "分手第二天",还独自翻译了一个安倍晋三的广告。自学技能派上用场,我很自豪。

  @Eve:

  20岁的我还是生物基因遗传专业的学生,每天蓬头垢面在实验室解剖小白鼠,经常周末也得泡在实验室里。我想当名女生物学家,虽然现在还不算是,却已然在进阶的路上前行。

  @Olina:

  那时候我在美国学酒店管理,同时在四季酒店端盘子实习。管我的经理常常没有理由地骂我,误解我,我真的特别委屈。不过那是第一次可以自己养自己,虽然累,也值得。

  @格雷斯:

  20 岁的夏天我在大凉山支教。有次,送一个小女孩回家,牵着她走了两小时的路,她到家了都不肯放开我的手,那一刻我想永远待在大凉山教那些孩子。

  我记得20年前

  香港回归,歌坛最火的是四大天王

  《哈利波特》出版、《快乐大本营》开播…

  我们喜欢的动画片是黑猫警长、美少女战士和葫芦娃

  人人的铅笔盒,书皮上,墙上贴满了小虎队,林志颖和任贤齐。现在我们嘲笑00后追tfboy,其实当年我们也曾疯狂过。

  那个时候天特别蓝,时光特别长,我们的世界特别小…

  而如今,"我"也20岁了,见证过一代代少年人的成长和梦想之后,偶尔也会想,那"我"的梦想是什么?

  直到现在, "我"终于明白,"我"的梦想,就是看到你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1997-2017,20岁的环球教育,很高兴我们一路向前,未曾退缩。

  祝"我"生日快乐。

  2017,是环球教育的20周年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