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分校

全国咨询电话

0591-87677650

首页 > 环球资讯 >

雅思暑期班教学教务大集结!

2017-11-06 17:14:45 编辑:无 浏览:(1528次)

  2017年雅思秋季班活力开启,专业导师为你量身定制雅思提分课程。在环球再难管的学生,成绩再差的学生,我们都有解决方案,一切夸大噱头不提分的课程都是无效的,科学化的教学体系快速定位学生水平,实时调整课程方案,轻松应对每场考试。

  面对雅思你是否存在:

  1.成绩难以突破:分数老是徘徊在5.5分左右,想要再进一步,难上加难!

  2.自学徒劳无功:自认为基础不错,所以自学,但结果不尽人意!

  3.OFFER在手:拿到offer,但是成绩还没有,着急无奈!

  4.考试多次失败:一战、二战、三战……真正做到了雅思虐我千百遍,我待雅思如初恋!

秋季备考 给你三大理由

  环球教育雅思秋季班,帮你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快速提升雅思成绩,原你留学梦。“三大不同”360度全方位攻克雅思难题:

  针对不同学生,我们因材施教,课程分级:

  入读之前先做测试,了解学生真实英语水平,按照个人能力量身定制课程。

  针对不同级别,我们分班教学,逐级提升:

  无论你基础如何,都无需担心课堂跟不上节奏,你的课程由你掌控,所有学员同一个起点。

  针对不同班级,我们紧跟考试,让你无忧:

  制定不同的冲分目标,进行阶段式实战演练,快速做到查漏补缺,不留学习盲点,让你高效学雅思。

  数十种雅思秋季班,符合你的任何要求:雅思基础班,雅思进阶课程、雅思突破课程、雅思冲刺课程,热门班型,新学期新起点。

“环球教育雅思秋季班”

快速进入雅思秋季班

  雅思基础课程(5.5分VIP1对1/5.5分小组课/5.5分争6分班/5.0争5.5分班)

  适合学员:高中/大一/大二2000-5500词汇量;

  目标分数:5.5-6.0

  课程特色:主要针对英语基础薄弱者,增加雅思词汇语法阶段内容,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提升英语基础,快速进入雅思段复习。

  雅思进阶课程(6分VIP1对1/6分10人班/6分精品大班/5.5分冲6分班)

  适合学员:大一/大二2500-4500词汇量

  目标分数:5.5-6.0

  课程特色:要针对有一定英语基础,让考生在短时间内提升雅思到6分。

  雅思突破课程:(6.5分20人班/6.5分精品大班/6争6.5分班/5分起冲6.5分班)

  适合学员:大四/六级/研究生5500以上词汇量

  目标分数:6.5分

  课程特色:听说读写强化学习,掌握雅思听力有一定难度的高频题型的觯题技巧,熟悉当季新话题答题思路及技巧。

  雅思冲刺课程(7分10人班/7+精品班/7+ VIP1对1/6.5争7分VIP班)

  适合学员:六级以上水平6000以上词汇量

  目标分数:7.0-7+

  课程特色:根据考生的雅思高分瓶颈寻找冲分突破点,给予针对性的解决和指导。

  雅思秋季班杜绝宁缺毋滥,专业是我们的态度:

  1.品牌力量:20年我们专注雅思,深知雅思出题之道。

  2.导师力量:环球的老师都懂雅思,冲刺7+没问题

  上课便利:大学城开班,免费校车去东街口校区

  金秋九月,雅思冲分迫在眉睫!来环球,开启你的梦想之旅!

进入雅思秋季班